訓蒙語啟示錄

乱七七八八糟的东西:

用这诗 赢了500mop


f con+LoFoTo:



有人刻意將明神祖宗拋置角落遠方


亦同被擲有孝有悌有謹有信並連泛愛親仁乃至學文


而彼時亦是我欲望帝國連朝大酺的宴慶


我迷失


迷失在乳在酪在酥在醍醐在飽餐後激烈的饑餓


那如蒜如麝如桉葉如蓼X的體香中我不知自己是否睡得安穩


我變為野蛾撲火飛蝗掠稻那樣放縱貪婪可是真的


命運注定要齧要舐要X要吞要幽禁要我入獄服刑


你欲垢我謠我諑我啐我諷刺誹謗挖苦怎樣那都是你


我向往憧憬抬頭額觸蒼天那即是我


總之今晚


訓蒙語下


睡得沉沉


(兩個想要的字打不出來,故以X代替。f connoisseurs)
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2)

ID1330389

收集好作品